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书香校园,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知识竞答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2023-04-13  发布人: 览量:

知识改变命运,阅读点亮人生。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4月12日下午3点,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书香校园,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知识竞答决赛在学校砺德厅举办。副校长李秀萍、学生处领导、各院部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出席活动。

比赛开始,6支代表队冷静思考、认真作答,各个竞答环节都对选手的知识储备量、反应能力与勇气充满着挑战。在紧张激烈的比赛氛围中进行一轮又一轮的比拼。最终文化与教育学院和建筑与工程学院勇夺一等奖。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知识竞答,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为大学生的成才奠定坚实的基础,提供了展示能力的舞台,同时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帮助学生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良好习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