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书香校园,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知识竞答半决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08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大学生养成想读书、爱读书、会读书的良好习惯和能力,进一步营造浓厚、热烈的学习氛围,4月7日下午3点,在学校砺德厅举办第五届“书香校园,芬芳周职”读书分享会知识竞答半决赛。本次知识竞答由学生处主办、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承办。学生处副处长苑建伟、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及各学院带队老师出席活动。

来自各学院44位优秀参赛选手在各二级学院的初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到半决赛。11个学院代表队分为两轮同台竞技,一较高下,在答题环节,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答;在抢答题环节,选手们既拼“手速”,又拼临场反应和知识储备。比分的高低起伏牵动着选手和观众的心弦,现场氛围紧张而热烈,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晋级决赛名单如下:

竞赛有始终,学习无止境。本次竞答既向同学们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也为营造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和加强我校的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为来自各学院的选手提供了展显风采的舞台,增进了各学院间的友谊。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