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唇枪舌战遍天下,妙语连珠论四方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第一届辩论赛圆满落幕
日期:2023-04-13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4月11日晚,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前教研室主办,院自律委员会学习部承办的第一届学生辩论赛在演播厅成功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教学办主任杨晨出席并观看,校宣传科科长石岩、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齐研、教师代表吕维康、蔚春抒、李乐萌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历经海选与初赛的层层角逐,最后由两支参赛队伍杀入总决赛。辩论双方就“当代大学生毕业后选择深造还是就业”这个问题展开辩论。赛场上,双方辩手睿智明理,旁征博引,唇枪舌剑,以儒雅的风采,机敏的反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赛后,评委老师分别对辩手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点评,并就辩论技巧给予了专业指导。经过现场投票,最终由正方代表队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最后,由各位领导老师对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队伍,以及最佳辩手进行颁奖。

此次辩论赛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对于提高综合素质、加强师生交流、培养团队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有利于形成一种勤于思考,敢于思辨,扎实学习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