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简介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公共艺术教育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音乐表演、视觉传达设计、服装设计与工艺、现代纺织技术、戏曲表演、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等7个专业,同时承担全校公共艺术教育教学工作。经过十余年的建设,现在的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拥有专、兼职教师78人,其中副高职称以上的15人,中级以上职称45人。硕士研究生35人。其中,拥有双师素质的教师56人。拥有设备一流的琴房、数码钢琴教室、舞蹈教室、综合演播厅、多媒体教室、艺术设计专业实训室、美术与手工、奥尔夫、蒙台梭利、卫生与保健、服装工艺实训室、服装立裁制版实训室等实训场所,为学生的专业学习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秉承传统,弘扬优势,秉承“砺德砺能,志存高远”的校训,坚持“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风,大力弘扬“科学与人文并重,严谨与宽容并存”的教风,积极培育“求真知 存良知 ,有技能 负责任”的学风,紧紧围绕“以就业为导向、以技能为核心、以发展为主题,以服务为宗旨”的办学目标。确立了“项目带动教学、科研深化教学、展演促进教学、实践检验教学”的理念,努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型艺术人才。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办学思路上能够紧紧围绕高职教育的特点,制定了以适应社会需要为目标、以培养技术应用能力为主线、全面发展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的培养方案;构建了以“应用”为主旨和特征的课程和教学内容体系;突出实践教学的主要目的是培养学生的技术应用能力,并在教学计划中占有较大比重;十余年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师生广泛参与国内省内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屡获大奖,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先后培养音乐、美术、学前教育、戏曲等专业学生6000余人,为支持周口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1998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