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书香校园,芬芳周职”知识竞赛初赛
日期:2023-03-23  发布人: 览量: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精神追求,代表着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为加强对中国传统文化的宣传,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22日晚,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组织开展“书香校园,芬芳周职”知识竞赛初赛,共有22名参赛人员。

比赛过程中,共分为四组,每组参赛人员都全身心投入,认真答题。评委们认真负责,确保竞赛公平进行。

经过参赛人员的竞争和评委的打分,结果如下:

此次初赛中竞选出的参赛人员将会进行最终的决赛。同时,本次竞赛教育引导青少年深入学习传统文化知识,激发广大学生领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鼓励学生自觉践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成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弘扬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