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技能与竞赛 > 正文
展示主持风采,闪耀学艺舞台|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主持人大赛海选
日期:2023-02-28  发布人: 览量:

为发掘和培养具有潜力和综合素质的学生,秉承展现文化内涵,2月28日晚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组织开展了主持人大赛的海选,共有39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在演讲过程中,选手们自信大方,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独有的风采。演讲结束后,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印象和会场效果五个方面对参赛的选手们进行评分。

经过评委们的评选,共选出7名选手参加校级主持人大赛,名单如下: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素质与艺术修养,给爱好主持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最后祝愿参赛者们能够在之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披荆斩棘,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