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表演
日期:2017-07-01  发布人: 览量:

戏曲表演教学团队,现有专业教师25名,专业基础课和专业课方面的教师有18人,外聘教师7人。18名专业课教师中:具有高级职称的5人,占20%;中级职称的14人,占56%;具有“双师型”教师19人,占76%。该专业有专业带头人1名,骨干教师4名,市级优秀教师4人。已经初步形成了以专业带头人和青年骨干教师为中心的稳定的专业教师队伍,是一支年富力强、教学与实践经验丰富、爱岗敬业的专业教师团队。

1.专业特色

戏曲表演专业在人才培养模式上,在坚持全面推进项目化课程改革的同时,结合专业特点,尝试“学徒制”,手把手地教。

该专业努力构建“职业能力本位”的专业技能课程体系。专业技能课程改革是课程体系改革的核心。从应用型、操作型技术人才综合能力的需求出发,分析其职业能力结构,构建该专业的专业技能课程体系。

2.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面向戏曲专业表演团体、基层文化馆(站)、社会文化培训机构以及企事业单位相关部门等,从事戏曲表演(演奏)、戏曲教学、文化创意与策划、演出经纪、社会培训等岗位工作。

http://zkvtczs.university-hr.com/admin_zs/uploadfile/1526012789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