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日期:2017-07-01  发布人: 览量: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于2002年开始招生。拥有专业的画室、机房、喷绘实验室、专业展厅等实训设备及场所。有20余名专业教师。

其中副高以上职称的3人,有研究生学历的10人。本专业教师获省级科研成果5项,获市厅级科研成果13项,公开发表论文论著80余篇(部),教师发表作品并获奖100余项,辅导学生作品获奖60余项。先后为专业设计公司、学校、企事业单位培养了1200余名专业人才。

本专业掌握视觉传达设计的现代科学理论知识与实际的操作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辅助设计,系统学习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专业设计软件,具备从事视觉传达设计所必须的基础理论知识,具有敏锐的创新思维能力,能熟练运用计算机和其他辅助设计手段,独立从事视觉传达设计高素质复合型设计人才。

1.专业特色

培养从事产品及包装、广告、展示、装饰艺术设计及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以“项目化”教学改革为依据,加强学生专业实践能力。

2.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会展策划企业、室内装饰设计行业、城市规划部门、建筑设计部门、园林规划部门、环境保护部门从事相关的艺术设计工作;也可在企事业单位的策划部门、营销宣传部门、或大众传媒领域从事相关设计工作。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一定的设计能力、艺术修养及审美能力,具有一定专业素养的,面向设计行业、出版印刷等一线工作的高级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

版面设计、字体设计、书籍设计、插画设计、广告设计、标志和CIS设计、UI界面设计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