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 览量:

为提高青年的思想觉悟,唤醒青年的责任担当,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10月16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党员教师、21级和22级全体辅导员在学院一楼演播厅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的直播,同时学院组织各班学生集体在教室观看此次直播。

同学们观看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之后,感受颇深。学生代表徐广庆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调整好自己的心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通过不断的学习来适应社会,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以实际行动向国家交出满意的答卷。

学生代表刘梦洁说: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激发奋进潜力,坚定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到人民群众中去,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让理想信念在青春奋斗中升华,让青春在创新创造中闪光!

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观看二十大直播后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努力营造昂扬向上的斗志,艰难求索,坚韧实践,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强大青春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