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承办“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师生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2-10-16  发布人: 览量:

翰墨绘盛世,丹青颂党恩。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了“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师生书画作品展。10月16日上午8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书画作品展在开元校区图书馆隆重开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校党委宣传部部长皇甫超、教务处处长李嘉、图书馆馆长赵发义、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以及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员教师、专业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书画作品展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由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主持。

接着,副校长李明臣在致辞中表示: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亿万人民自信自强。值此万众期盼,普天同庆的的历史时刻,我代表校党委向共同举办画展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书画展以艺术的形式表达对党的衷心拥护和对国家的强烈热爱。更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副校长李明臣宣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喜迎二十大翰墨颂党恩”师生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书画作品近400幅。其中有老师书画作品100余幅,学生设计剪纸作品300余幅。有的端庄稳重,有的潇洒飘逸,有的形象生动,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风格多样。师生们以书言志,以画抒情,每一幅作品都抒发着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师生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祝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