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周口术教育学院举行跑团授旗仪式
日期:2022-10-19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10月18日早上6点20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跑团授旗仪式在体育场举行。学生处长刘冬霞、校团委书记张华珍、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及跑团90名团员参加授旗仪式。授旗仪式由副院长崔彤彤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授旗仪式正式开始。

首先学生处长刘冬霞,校团委书记张华珍为跑团授团旗。体育学院院长徐长宇,党总支书记王春生为跑团9个队分别授队旗。

接着22级早期教育一班李涵同学代表全体团员发言。她说在跑步的一个月中,她学到了坚持和自律,并认为自律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她也会在跑步这条路上继续坚持下去,也希望所有跑团的小伙伴们越跑越美丽,越跑越健康。

随后党总支书记王春生讲话。王书记指出:跑步不仅可以收获健康的身体,而且能收获高昂的自信、充实的精力和坚毅的品格,跑步难的并不是努力而是坚持,最重要的更是要一直坚持下去,培养起同学们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青春正能量。

最后全体团员列队整齐,在团旗的引领下,用奔跑的脚步开启了跑团的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