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捐书仪式
日期:2021-06-17  发布人: 览量: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为了丰富我校图书馆资源,传递知识与爱心,6月17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教学楼4133教室面向我院全体教师举办了爱心捐书仪式,活动由副院长高岐奎主持,学院党支部书记王爱东、院长穆向阳、副院长王春生及我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捐书活动。

捐出一本书,留下一份真情,拳拳爱心,可以感动一生。活动中,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共捐赠了包括学习资料、文学名著、文化周刊等各类书籍数百余册。书籍捐赠不仅是一种知识的传递,更饱含着我院教师对学生的用心、爱心、热心,同样也是艺术学院教师情怀传承的象征。

此次活动,展现了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教师团结一致的精神风采,涓涓细流汇聚成江海,知识因书页的翻动而流淌,希望我校学生能利用这些书籍掌握更多的知识,让这份的爱心有所用、有所存,并永远地传递下去。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