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1-06-16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了解本学期学生思想情况,及时掌握学生在学习上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6月16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4425办公室召开学生座谈会。我院学管办主任崔彤彤、专职辅导员石孟晓、刘馨馨以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崔主任向学生代表介绍了目前防疫形势,并动员大家尽早接种新冠疫苗。在随后的交流中,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从教师教学、学生学习、教学环境、课堂效果以及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崔主任对学生在学习生活上遇到困难、困惑,现场予以解释和疏导,并表示会积极向学校有关部门反馈与沟通,做出安排和处理,希望同学们今后积极地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计。

此次座谈会的举办,为我院和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下一步及时改进教学及管理工作、提高学生管理服务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依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