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师生书画美术作品展
日期:2021-06-16  发布人: 览量:

翰墨飘香歌盛世,丹青传神颂党恩。6月16日上午9:0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书画美术作品展在开元校区体育馆隆重开幕。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党委副书记赵振然,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庶泉,纪委书记唐永宾,副校长李秀萍带领校属各部门党政负责人,以及承办这次书画展的学前和艺术教育学院的师生代表为书画展揭幕剪彩。

本次开幕式由副校长李明臣主持,李秀萍副校长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她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广大师生以书画美术作品为媒介,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对国家的美好愿景,希望全校广大师生进一步迸发创作热情,并带着这股热情投身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为实现我校迁建升本而努力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开幕式最后由刘士欣书记宣布: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书画作品展开幕!

此次书画展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共选出书法、国画、油画、设计、手工、彩笔画、泥塑等作品上千件,展品排列上百米,规模空前,质量较高,既有展现民族命运沧桑巨变的宏大题材,也有反映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的写意小品,广大师生用艺术品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心、对国家的美好愿景。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书画美术作品展还将继续推进,通过把历史浓缩于彩墨画卷中,让更多群众能深刻理解党的历史故事、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