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征文比赛
日期:2020-12-20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讲好身边的抗疫故事,向战疫优秀典型人物学习,进一步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大学生健康心理和提高自我调适能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2月14日-20日举办了以“同心抗疫,青春绽放”为主题的征文比赛。

(图为获奖人员名单)

本次征文比赛,聚焦我院青年学生在疫情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的回顾与总结,通过记录疫情防控期间的难忘时刻,讲述身边抗疫故事,抒发家国情怀,凝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展现出我院青年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主题征文比赛经过一周的投稿和评选,共收到有效稿件60余篇,经过评选,最终获奖人员共计11人。

此次征文比赛,厚植了爱国情怀及责任担当,彰显了新时代青年风采,传递了正能量,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