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比赛
日期:2020-12-1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深入开展心理健康教育,12月11日-1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了“同心抗疫,青春绽放”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支持和积极参与。同学们借助手中的画笔绘制成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思想积极、内容丰富、设计新颖的手抄报作品,普及心理学知识,宣传心理健康理念,用设计表达自己独特的感受,一幅幅作品就是一颗颗积极阳光的心灵展示。经过认真的评选,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

(图为获奖人员名单)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手抄报比赛,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的创造力,通过作品的设计和绘画,增强了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为营造心理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