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少数民族学生,喜迎冬至——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师生联欢活动
日期:2020-12-21  发布人: 览量: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学院师生之间的感情。12月21日中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学院餐厅举办“情系少数民族学生,喜迎冬至”师生联欢活动。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代表和38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师生们共同在餐厅架起关怀的灶,支起友谊的锅,以温暖为馅,以健康为皮,以快乐为汤,煮了一锅锅热腾腾的饺子。最后王爱东书记强调,冬至既是二十四节气中一个重要的节气,也是中国民间的传统节日,但是,近年来西方节日在中国越来越流行,而一些传统的中国节日则慢慢被人遗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千万不要在盲目崇拜中迷失了自我,不要忘了中国的传统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我国传统文化的认识与了解,同时也推进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