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视觉传播专业广告设计作品展
日期:2020-12-23  发布人: 览量:

19视觉传播专业于12月23日—25日,在图书馆一楼展出广告设计作品展,参加展览的老师教研室主任董瑞 、教研室秘书杨晨、辅导员王雪、任课老师王丽娜及19级视觉传播全体同学。

此次教学成果展调动了学生的创作积极性,在创作过程中提高了学生的整体创作水平,也让本院专业学生有了交流学习的途径。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视觉传播学生的风采,提高本专业学生的综合素质,进一步营造本学院的文化气氛,推动校园文化建设。

艺术鉴赏眼光的高低是看不见摸不着的,如何来训练这种特殊能力,并能立竿见影的出效果确实不是那么容易,所以我们只有秉持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的态度。

19级视觉传播专业的学生在短短几个星期的学习中,可以很欣喜的看到他们在努力付出后的进步与成长!

此次广告设计作品展,在王丽娜老师认真负责的指导和全体同学的努力奋斗下,共展出了34件作品。作品题材广泛,形式风格鲜明,充分体现了广告设计创作的教学成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