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文明宿舍,营造和谐小家——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日期:2020-12-25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创建一个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学习,展示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助力学风建设,发挥宿舍“隐形课堂”的教育作用,12月10日-25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了“创建文明宿舍,营造和谐小家”宿舍文化设计大赛。

本次宿舍文化设计大赛以“安全、整洁、健康、环保”为主题,从宿舍风格、宿舍名称、宿舍装饰、宿舍卫生、宿舍安全五个方面进行评比,共评选出五星级宿舍五个,四星级十个,三星级十五个;文明宿舍标兵30名。

此次比赛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相互帮助与合作,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审美能力,也促进了学院校园文化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