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歌手大奖赛决赛”
日期:2019-12-17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与艺术修养,2019年12月17日晚,我院于报告厅举办“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歌手大奖赛决赛”。经过前一段时间紧张的预赛和复赛,这15名选手脱颖而出,在这个舞台上展开最后的角逐。由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参与活动。校思政部主任刘冬霞、教务处副处长苏奎、校团委副书记宋良鹤、学生处副处长候艳芳、学生处综合办主任李娟出席活动。

担任本次歌手大奖赛评委有高飞,黄婷婷,王国俭,马颖超,刘建新。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众、公开的原则,在每位选手演唱完毕后需要选择一道综合素质问答题,答对加0.02分,答错不加分,选手的最后得分为所有专家评委的平均分加综合素质得分。最后根据名次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

决赛的场面异常火爆,选手们一上台便让在场所有人感受到他们展现才华的渴望和洋溢青春的热情。不仅尽情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创造出来一幅幅声色兼美的靓丽风景,而且用自己动听的歌声和不俗的舞台表现,诠释着青春的赞歌,给观众带来了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

最后,五号选手布才仁凭借自己嘹亮的歌喉和精湛的台风获得了大赛一等奖;另外,一号崔峻铭和六号选手张逸群分别荣获二、三等奖;选手周玮、公土江才、杨玲玲分别获得四、五、六等奖;其余参赛选手分别获得优秀奖。

在各位选手和评委合影留念后,大赛在掌声中落幕。

音符在跳动,歌声在蔓延。本次歌手比赛活动的举办,不仅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而且也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更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