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主题团课活动
日期:2019-12-16  发布人: 览量:

        

1216日晚7点,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在学院一楼演播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国经济行稳致远”主题团课活动。团总支书记崔彤彤担任主讲,全体团学干部及团员代表参加了团课

专题团课上,崔彤彤书记从“总体平稳,主要预期目标较好完成”,“稳中有进,转型升级蹄疾步稳”,“稳中有变,正确看待风险与挑战”,“长期向好,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四个方面来讲述中国经济的行稳致远。

崔彤彤书记表示,在复杂的国内外环境下,我国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提质增效、经济长期向好的大势,展现出了巨大的发展潜力,用成绩回击了“硬着陆”、“衰退论”等奇谈怪论。他强调,无论外部条件如何变化,只要集中力量做好自己的事,我国经济的航船仍将乘风破浪,在平稳、健康、可持续的基础上不断发展壮大。

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中国稳健前行是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等领域的一系列制度体系作为保障的。尤其在经济发展方面,有一系列支撑条件的保障和作用,我们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战胜一切困难和挑战,实现经济的平稳运行和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