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9-12-19  发布人: 览量:

12月19日晚,我院“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第一届校园啦啦操大赛成功举行,本次活动以“青春飞扬”为主题,全院20个班40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活力四射,他们用靓丽的身姿舞动青春的旋律,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阵阵,喝彩不断。最后,经过精彩的激烈角逐,18级音乐表演和19级音乐表演2班以欢快整齐的舞步荣获一等奖;19级学前教育2班、幼儿发展5班、幼儿发展1班以及18级学前教育5班分别荣获二等奖;19级幼儿发展2班和3班、19级学前教育1班、18级学前教育3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展示了在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彰显了我院各班的团队合作意识与顽强拼搏精神,同时也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