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欢迎豫剧板胡名师刘长江老师和我院王汉珍老师进行豫剧板胡交流活动
日期:2023-10-29  发布人: 览量:

为弘扬地方戏曲文化,传承河南豫剧板胡艺术,10月29日,豫剧板胡名师刘长江老师来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艺术演播厅与我院王汉珍老师进行豫剧板胡交流活动。洛阳、周口等地的板胡爱好者来到现场,共话板胡艺术之美。

活动中,豫剧板胡名师刘长江老师讲授板胡演奏技巧,与前来参会的板胡爱好者面对面交流,给板胡爱好者带来学习探讨的机会。

豫剧板胡名师刘长江老师演奏《豫剧无板胡伴奏》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板胡教师王汉珍老师演奏张氏技法《白蛇传》选段恨上来

刘长江老师与许丽老师演唱豫剧《花木兰》这几日

王汉珍老师与严双平老师演唱豫剧《风雨故园》小蜗牛

本次豫剧板胡交流活动在各位老师与板友们的合影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豫剧板胡艺术交流提供了相互学习的平台,与远道而来的板友们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对提升双方板胡演奏水平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在今后的戏曲发展道路上,我院和河南省各地的豫剧板胡艺术家将继续互相帮助、共同进步,为戏曲艺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做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