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戏曲教研室集体备课、听评课活动
日期:2023-10-09  发布人: 览量:

为提升教师相关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戏曲教研室向更高水平发展,10月19日上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副院长耿润、教学办主任李晨阳及戏曲专业部分教师共同参加戏曲教研室集体备课和听评课活动。

听评戏曲《唱念》课上,王传军老师精心准备了备课材料和教学内容,并在课堂上充分发挥自身的教学优势,带领学生逐字逐句地进行教唱,让学生更直观的感受到戏曲的魅力 ,使得学生在轻松的课堂中收获满满。

课程结束后,参与听课的领导和教师对参讲教师的教学能力进行了较高的评价,指出了教师在教学中展现出的扎实的学科知识和对教学目标的准确理解,能够在课堂上与学生建立良好的互动关系并提出不同的指导方式。

本次听评课活动的开展既为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创造了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较好地调动了教师教研教改的积极性,提高了戏曲专业教师驾驭课堂的能力,拓宽了教师们的教学思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