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戏曲表演专业学生座谈会
日期:2023-11-01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了解戏曲表演专业学生在生活、学习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倾听学生的心声和诉求,及时解决问题,11月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戏曲表演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院长高岐奎及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戏曲表演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提出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遇到的问题与困惑,老师们认真解答,耐心给予详细专业的解决方案。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未来规划更加清晰明确,并期待下一次与老师的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学院领导班子深入了解到学生们的实际困难和合理诉求,为师生彼此间建立了更坚固的桥梁。学院始终秉持着为学生解决问题、关爱学生成长的原则,将学生提出的问题落到实处,为学生成长保驾护航。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