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戏曲教研室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3-09-13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推动学院戏曲教学的发展,促进学术交流,共同探讨戏曲教学中的问题和发展方向。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戏曲教研室开展师生座谈会议。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院长高岐奎、副院长耿润、教管办主任李晨阳和戏曲表演专业的学生共同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围绕学生在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难点、问题展开交流。学生代表依次发言,积极建言献策,围绕学院的戏曲教学方面发展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针对每个学生的发言,学院领导都认真倾听,并做了详细记录,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当场答复并提出解决方案。

座谈会师生交流声中圆满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期待下一次与老师的深入交流。未来,学院将会继续跟进、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更好地推动学院戏曲教学的改革与发展,为学院戏曲教学的未来做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