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立团】牢记嘱托勇担当 奉献青春展作为‖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掀起《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团课学习热潮
日期:2021-02-19  发布人: 览量:

根据团省委要求,为更好帮助我院团员青年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确保寒假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不断线,近日,我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一起线上学习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示范团课,要求团员青年主动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学生真真切切领悟、实实在在践行,在学院掀起了《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专题团课学习热潮。


 

线上学习后,我院青年学子纷纷发表感悟。


19级学前教育一班冯邦浩说:通过学习,我仿佛看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生动场景,充分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发展的关怀。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一定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为成为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大学生而努力奋斗


19学前教育李玛丽表示:通过集体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团课,使我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们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总书记关注青年成长,我们只有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勇于砥砺奋斗,具备扎实学识,才可担当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


20级音乐教育一李瑾,学习后深有感触地说:通过学习,我对自找苦吃的故事感触颇深。我认为,当代大学生应从吃苦中学以致用,将知识落到实处,与自身成才和社会发展相结合。我们要认真研读领悟精神,更好积极实践探索,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勇于担当奉献青春展作为,做有志气、有才气、有锐气、有骨气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党的建设目标提供持久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