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疫情防控,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返乡大学生在行动!
日期:2021-02-15  发布人: 览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团中央、省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我返乡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号召,主动投身于家乡疫情防控一线,志愿参与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2020级早教3班的刘玥、曹滕瑶同学,分别来自山东省济宁市邹城市河北省辛集市春节临近,面对家乡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她们主动报名加入当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并作为出入人员的核酸检测登记员,确认和登记归来人员的健康状况,为疫情防控建起坚固的墙堡。

2020级音乐教育2班的王向荣同学,家住河南省濮阳市南乐县寺庄乡东寺庄村。她返乡后立即向所处基层报,加入基层防控志愿队伍,每天都和其他志愿者们一起上街宣讲返乡政策、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并提醒注意事项。

2020级学前8班的张宇洁同学,来自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喻屯镇王贵屯。她积极配合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参与疫情防控排查,深入各家各户做好返乡人员登记,对返乡人员进行健康监测

 

2019级学前1班的冯邦浩同学,来自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接庄镇丁庄村。返乡后,他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主动加入疫情防控队伍,对进出人员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对不会扫码的人员,热情地帮助他们完善信息,及时解答返乡群众的问题,严寒也不能阻挡其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热情。

 

通过参加这次“‘青’心聚力,基层有我”活动,我院青年学子更加深刻体会到基层工作人员的辛苦,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志愿者精神的理解,在助力疫情防控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