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我爱我家”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
日期:2021-02-22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丰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方法,调动大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春节期间,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我爱我家全家福照片征集活动,旨在通过晒全家福的方式,让同学们感受家庭的温馨和幸福,并思考和家人相处的意义。

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一张张或略显紧张的摆拍,或温馨聚会的照片,折射出和乐融融的家庭氛围。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比什么都好!比礼物更宝贵的,是一家人快乐相聚的时刻。人在旅途,常回家看看!我亲爱的家人,愿碧绿的橄榄枝给你们带来平安与幸福!一张全家福,满满的都是爱,这是我们幸福的一家。幸福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但幸福同时也长着一双翅膀,随时随地都会与你擦肩而过。所以,我们要把握幸福,即使它多停留一秒钟也好。亲情的船要靠在爱的港湾,亲情的楼要建在爱的基石;亲情的泉要流在爱的大地,亲情的星要亮在爱的苍穹,亲情的花要开在爱的园圃。

                                                                                             ————20级视传一班 毛乐宇  


温馨的家,是当我们伤心的时候,心灵得到抚慰的地方,在我们最幸福的时候,依然会想到家,那是我们承载欢乐的天空。因为有家,所以才有深沉的牵挂,生命才不会因无根而枯萎;因为有家,所以才让我们全身洋溢着温暖,充满着幸福。

幸福的模样值得被记录。全家福记录了整个家庭成员的影像,一张全家福,就是定格了家庭成员的永恒大团圆,以及很多随着时间流逝而不可挽回的美好回忆。

                                                                                          ————19级学前教育一班 孙一凡

 


这张照片拍自除夕夜,我们是充满温暖和欢乐的一家人。生活中避免不了有矛盾和摩擦,但我们都用爱和宽容来化解,用风趣幽默作为润滑剂。我们的幸福啊,不用刻意追求,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幸福就会悄然降临在你身上,幸福值得放在阳光下,让更多的人受到感染。

                                 ————20级学前教育二班 宋一朵


“家”的意义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只有亲人间那种无以言表的体会,才能让人感受到那种亲人间浓浓的亲情!一张好的全家福照片,确实能起到凝聚家人的作用;照片上我们一家,妈妈怀里抱着的是最右边大姐家的宝宝,最左边是我,旁边是哥哥,再旁边是姐姐,照片是在家里的后院拍的,阳光照在每个人的脸上,增添了不少温馨的氛围。

                                 ————19级学前教育三班 张慧勤

 

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与家人间的交流,给家庭的团圆幸福按下了快门键,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幸福的家庭是每个人成长背后最大的精神支柱。

静下心来,才体会到亲情可贵、健康无价。只有每个家庭都能幸福安康,我们的国家才能“战”无不胜,繁荣富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