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活动作品展第五期
日期:2020-02-20  发布人: 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前艺术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以文学、绘画、短视频的形式凝聚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同学们要相信,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守望相助,没有跨不过去的坎。让我们坚定信心,共同努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和祖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杨晴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韩慧慧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刘婉清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宋佳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胡梦莹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黄素平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张新新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庞佳文

2019级幼儿发展三班 丁月月

危险来临之际,医护人员没有害怕,武汉没有害怕,中国也没有害怕,我们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子同样不会害怕!我们深情注视着武汉,用热烈的心传达出大家对抗击疫情的信心,战胜一切的勇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