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活动作品展第四期
日期:2020-02-19  发布人: 览量: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抗疫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开展“众志成城抗疫情 学前艺术在行动”主题团日活动,以文学、绘画、短视频的形式凝聚力量,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疫情当下,纸短情长。亲爱的同学们,我们热爱伟大的祖国,越是紧要关头,越是要体现新时代大学生的使命和担当。让我们一起努力,在这个不平凡时期,做不平凡的自己。凛冬终会离去,春天会来,花会盛开,让我们一起静待春暖花开!

2019级学前教育五班 胡彭娟

2019级幼儿发展五班 王梦园

2018级学前教育三班 许瑞瑞

2018级学前教育五班 张雯雯

2018级学前教育二班 张笑笑

2018级学前教育一班 苏浩丹

危险来临之际,医护人员没有害怕,武汉没有害怕,中国也没有害怕,我们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子同样不会害怕!我们深情注视着武汉,用热烈的心传达出大家对抗击疫情的信心,战胜一切的勇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