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课
日期:2020-03-05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3月5日是第57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1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学雷锋,献爱心,“雷锋”二字,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热心公益、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奉献社会的代名词。学习雷锋同志,弘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自2019年12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爆发,肆虐中华大地,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牵动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在举国上下齐心战“疫”的关键时期,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特举办雷锋月系列活动之“大爱无疆抗疫情,雷锋精神永传承”主题团课。我院青年学子在3月5日下午共同学习相关知识及为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庚子鼠年特殊的打开方式,令“雷锋精神”又有了新的学习内涵。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青年学子用特殊的方式来学习这堂特别的主题团课。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学习雷锋,致敬经典,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育才大美少年”,相信今日之少年,必将成明日栋梁之才。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在疫情期间,全体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青年学子坚持弘扬雷锋精神,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为战“疫”的胜利而奋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