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雷锋月主题团日活动 学习雷锋志愿者
日期:2020-03-06  发布人: 览量:

雷锋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抗疫阻击战中,有这么一群人,在寒风里无畏而不凡,他们像一束束阳光,汇聚在一起冲破了黑暗,他们是新时代的雷锋,他们的名字叫——志愿者!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学子在寒假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争做最美“志愿者”。

2018级视美的满明坤同学 在疫情期间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自愿参加防控疫情志愿者,帮助工作人员在社区路口一起进行疫情防控工作。

2018级学前教育三班的马笑奇同学,于三月十一日参加汝南县王岗镇乡村疫情防控服务,在这个特殊的时期,用自己的方式,践行了雷锋精神。

奉献是时代的美好气质,引领着人们聚细流为江河、积小善为大善。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有爱心、知责任、懂奉献,就能汇聚向善向上的强大力量。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当有人需要帮助时,搭把手、出份力,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将更多涌现,我们的社会也将变得更加美好。一朵鲜花打扮不出美丽的春天,一个人先进总是单枪匹马,众人先进才能移山填海,春寒料峭总有一种深情让我们倍感温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