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精神永不朽,薪火相传话青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系列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04  发布人: 览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5月2日——5月4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五四精神永不朽,薪火相传话青春”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本活动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本次活动以“五四精神永不朽,薪火相传话青春”为主题,号召同学们在家与家人、朋友一起开展一场独具特色的“五四精神”分享会,发表自己的认识,分享自己的感受,弘扬五四精神,激发爱国情怀。同时学院各班级也分别召开了“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的主题班会。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用自己的青春奋斗来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时刻以严格的要求约束自己、以更高的标准衡量自己,争做一个信念坚定、梦想远大、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新时代好青年,让五四精神在传承的基础上进一步进行弘扬。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