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动青春 “一”起劳动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5-01  发布人: 览量:

今年的劳动节与以往不同,疫情期间,为充实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高大学生的自我劳动意识。2020年5月1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了“五”动青春,“一”起劳动主题团日活动。本活动是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中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以“五”动青春,“一”起劳动为题,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主体作用,让同学们从自身做起,进一步体验劳动的乐趣,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参加此次活动的青年学子们将自己在家做家务的情景以及其他的劳动成果等,通过照片和短视频的方式展示出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自己的劳动意识,树立大学生劳动光荣观念。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加强了我院青年学子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了劳动的乐趣,理解了劳动创造价值的意义。希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的青年学子们能够从劳动中汲取价值,从磨炼中体验人生,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