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宿舍战疫情,返校复学筑防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走进宿舍打扫卫生
日期:2020-05-28  发布人: 览量:

清洁宿舍战疫情,返校复学筑防线——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全体教师走进宿舍打扫卫生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及开学前准备工作的有关部署,创造一个良好的学生生活环境,夯实疫情防控的卫生基础。5月28日,我院组织全体教师走进学生公寓,对学生宿舍进行卫生打扫、清理垃圾和消毒等相关卫生清洁工作。

我院教师走进宿舍后,把每个宿舍开窗通风,齐心协力把布满灰尘的地面,桌子,用拖布、抹布打扫的一尘不染,不遗漏每一个宿舍,同时也对宿舍进行消毒杀菌,让“沉睡”的宿舍焕然一新。

得知领导老师亲自走进宿舍打扫卫生,同学们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想和感谢,这些在生活中看似平常的小事,却给即将返校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

看到同学们温暖的话语,王爱东书记代表全体教师向同学们表达心声:真正的师生情谊,不需要客套的寒暄和招呼,眼睛可以说话,行动可以代替老师对学生的爱。亲爱的同学们,你们是我们老师颠扑半辈子得到的最美丽的馈赠。你们始终在我们身边,始终微笑着,陪伴着,温暖着。浪奔、浪流,也因你们阳光,努力,我们而喜;也因你们淘气,我们而愁。滔滔江水永不休,淘尽了世间事,因为有你们,我们仍愿转千湾,翻千浪,不畏辛苦,等你们返校!心情和季节达到了极好的相融。

此次宿舍卫生清扫活动,大力弘扬了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在广大师生中营造“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良好氛围,为学生返校复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仅使学生宿舍卫生焕然一新,为学生返校创造了良好的宿舍环境,同时也激发了全体教师责任担当、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