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爱国情,祖国在心中
日期:2020-04-07  发布人: 览量:

无“线”爱国情,祖国在心中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云升旗活动

为加强我院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广大学生的爱国热情,4月7日上午7时,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以网络直播和视频播放的形式组织开展了无“线”爱国情,祖国在心中”云升旗主题教育活动,全院100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国歌声响起,全体人员肃立屏幕前,怀着崇高的敬意,注视着国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后,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彤彤老师作了发言。他说,通过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我们看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下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显著优势,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我们坚信,疫情很快过去,春天很快到来。我们期待早日相聚在美丽的校园。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深怀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力践报国之行。

2018级学前教育五班的赵晓瑜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到,抗疫一线的英雄们是春天里的天使,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他们牺牲自己与家人相聚的时间,奋不顾身地与疫情作斗争,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宅在家的我们,应当继续以“停学不停课”的方式在家进行网课,以新的方式为祖国加油。

这次特殊的“云升旗”活动,既是一次团日活动,更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极大地增强了学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强化了责任意识,激发了浓烈的爱国情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