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 你我同行” ——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日期:2020-04-15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4月15日,是我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以来第五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全面深入抓好学生国家安全方面的教育,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近日开展了“国家安全、你我同行”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4月13日至15日,学院各个班级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主题云班会。云班会上,辅导员向同学们普及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内容及意义,提醒同学们要深入了解和掌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自觉做国家安全的模范遵守者,确保一切言行都要遵纪守法;同时,各班辅导员还结合目前疫情的情况,向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在该环境下,青年大学生该如何维护国家安全。另外,学院还组织学生观看《反间谍法宣传片》、“国家安全、你我同行”主题手抄报、征文、知识竞赛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国家安全对每个公民的重要性。

通过本次系列主题教育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营造了人人参加国家安全教育,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责任的浓厚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