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清明节”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0-04-04  发布人: 览量: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4月4日,清明追思,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积极参加全国性哀悼活动,以各种形式表达对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他们把生命献给了他们热爱的祖国和人民,只留下一个个平凡而又崇高的名字,一行行简短而厚重的事迹。

昔我往矣,雨雪霏霏,今我来思,杨柳依依。清明将至,我们通过一场网上祭扫活动与全国人民一起,缅怀英烈,致敬英雄的祖国,致敬英雄的人民,致敬每一个英雄的“你”。

烈士长存,丰碑永恒。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能在这次清明祭英烈中铭记历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革命事业代代传承;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