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样板宿舍评比活动
日期:2022-10-24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宿舍文明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和谐文明、整洁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0月21日晚开展样板宿舍评比活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春生、副院长崔彤彤、学管办主任郑玉凡及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领导从宿舍文明度、地面卫生、宿舍安全用电、宿舍物品摆放整齐有序以及宿舍整体效果等几个标准对每个宿舍进行综合评分。

经过评比,以下宿舍被评为样板宿舍:

王书记强调开展样板宿舍评比活动会每月一次,以后会经常带领辅导员去复查同学们的宿舍,希望同学们能继续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常态化,并会对样板宿舍进行复查,最终根据宿舍干净整洁、舍友学习努力、日常行为规范的标准评出本学期第一批三十个样板宿舍。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的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对切实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和学生宿舍文明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同时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再接再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清洁、美丽的宿舍环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