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职赢未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选拔赛顺利开展
日期:2022-10-25  发布人: 览量:

为帮助学生从入学就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全面认识自我,结合所学专业尽早科学合理地确定自已的职业发展目标,做好大学三年的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0月24日晚开展以“逐梦青春·职赢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班级选拔赛。

选拔赛过程中,同学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讲解展示了自己精心制作的PPT,充分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在进行自我定位的同时也讲述了自己对于未来的期待、向往以及规划。

本次班级选拔赛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科学合理地规划大学学习与生活,提高就业技能与实践能力。经过激烈的比拼后,共有47名学生通过班级选拔赛入围学院初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