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青春·职赢未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海选
日期:2022-10-27  发布人: 览量:

为帮助学生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全面认识自我,确定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做好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实现高质量就业奠定基础,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0月26日至27日在学院一楼演播厅举办以“逐梦青春•职赢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海选。经过前期班级选拔,共有47名选手参加本场比赛。副院长崔彤彤,团总支书记刘馨馨、辅导员老师石孟晓、刘楠、蔚春抒、高衡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

海选赛上,从各个班级脱颖而出的优秀学生在演讲时声情并茂,各抒己见,不仅展示出精彩纷呈的PPT,还利用有限的时间将自己对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展现的淋漓尽致。学生结束演讲后,评委老师对参赛的同学进行点评。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海选共有16名同学成功进入院级初赛。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海选帮助我院学生全面了解自我,认清职场环境。同时提高我院学生的职场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就业能力,对学生合理做好学业规划和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起到引导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