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
日期:2021-11-2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提升青年学子的爱党之情、报国之志,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11月28日,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团总支在一楼演播厅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彤彤作为主讲人,120余名团员代表及入团积极分子到场聆听。

崔彤彤老师结合自身党史学习体会,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介绍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他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感党恩的信念,传承党的百年精神,积极努力,增强本领,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青春奋斗中实现人生理想。

通过此次主题团课的学习,与会团员深刻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对党的认识,对党的认同感。团员们纷纷表示,将在党的百年历史长河中汲取精神力量,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知史爱党,扛起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