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11-29  发布人: 览量:

11月29日早上,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操场隆重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仪式由副院长王春生主持。







6点40分,升国旗仪式正式开始。旗手们精神抖擞,迈着矫健的步伐走上升旗台。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院师生满怀崇敬之情,同唱国歌,共抒家国情怀。










升旗仪式后,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在国旗下发表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建校20周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校师生意气风发朝着迁建升本的目标砥砺前行。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胸怀祖国,志存高远;二要珍惜时光,制定好自我发展规划;三要勇于创新,敢于担当时代重任。

本次升旗仪式,使我院师生受到了红色洗礼,激发了我院师生的爱国情怀,激励着他们努力成为奔跑的追梦人!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