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讲党课
日期:2021-11-28  发布人: 览量:

11月28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在一楼演播厅以“中国共产党的最终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为主题,为学院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上,王爱东书记指出,党的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党的现阶段任务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他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

最后,王爱东书记以“时代是出卷人,共产党员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为引导,告诉学员们在时代不断的发展进步过程中,中国共产党员是组织的希望之所在,党员踏踏实实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青年一代更要清楚地知道自己肩上担负的重任。

本次党课的开展,加深了学员们对党的正确路线和崇高历史使命的理解,从而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