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举团旗跟党走——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团总支书记讲团课系列活动
日期:2021-11-14  发布人: 览量: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提高青年团员思想意识,11月14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在一楼演播厅开展团总支书记讲团课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团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学院团总支书记崔彤彤老师以《高举团旗跟党走》为题,带领大家回顾了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他讲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中国共产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帮助团员明确自身定位,明确团员的权利和义务。接着,他从十九大中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谈起,“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鼓励在座的团员青年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

此次主题团课开展,增进了青年团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坚定了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