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开展“遵规守纪,科学防疫”主题班会
日期:2021-11-08  发布人: 览量:

为了进一步夯实疫情防控基础,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增强我院师生的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疫情防控能力,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于11月8日晚组织各班开展“遵规守纪,科学防疫”主题班会。

此次班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由各班团支书上台讲解新型冠状病毒的症状、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有哪些、杀毒工具的正确使用、戴口罩的详细方法等,同时还引导了学生们应该如何正确面对疫情带来的恐慌情绪并给同学们讲述一个又一个感人的抗疫故事,同学们听到抗疫人员的故事后深受感触,对此次班会写出了感悟信。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自身预防意识,纷纷表示将落实自我监测,配合学校管理,共同做好科学防控疫情工作;通过对逆行之人的了解,更是激发了学生们的感恩之心和爱国之心,使他们懂得反思人之为人的责任所在,懂得自己的使命与担当。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