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明臣赴商水盛泰纺织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2021-11-04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1月4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李明臣副校长,在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爱东、院长穆向阳的陪同下,赴商水盛泰纺织集团就校企合作具体事宜进行了沟通洽谈,盛泰纺织集团总经理崔伟聪进行了接待。双方就人才培养模式、学生资助政策、就业保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崔伟聪经理介绍了盛泰纺织公司当前的业务范围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并着重介绍了他们对于校企合作的具体措施,包括学生管理、教学方式、培育理念等情况。

李明臣副校长对校企双方的专业建设、课程开发、师资培训、实习实训、招生就业等方面提出了合作建议,就校企深度融合、科学融合进行了深入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随着盛泰服装产业学院项目的运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为周口经济社会发展,为企业、行业及社会做更大的贡献。

说明: C:\Users\2646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f8491dd1ccb255bf0d2311a46fb1e4.jpg

说明: C:\Users\2646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d60f90a2401e288a5f3c14c0635e94.jpg

说明: C:\Users\26463\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efbff911e7a59d9291a3e47d7b49c4.jpg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