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心理健康主题手抄报比赛
日期:2021-11-28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11月17日至11月27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举办了“和谐心灵,健康成长,我和我的心灵之约”心理健康主题手抄报比赛,2020级和2021级全体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同学们紧紧围绕主题,以细腻的文字、暖人的色彩、巧妙的构思等富有创意地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态度。

通过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和谐心灵,健康成长,我和我的心灵之约心理健康主题手抄报比赛

奖项

姓名

班级

一等奖

李开欣

21早期2班

二等奖

段嘉慧

21托育4班

高新如

21学前4班

牛心茹

20学前9班

三等奖

牛雨晴

20学前10班

张亚茹

20学前7班

李素萍

21托育2班

刘苒

21音表1班

王梦影

20学前5班

此次比赛,有效地提升了大学生对自我心理健康的关注度,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校园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