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日期:2021-06-02  发布人: 览量:

6月1日下午,学前与艺术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楼演播厅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主要讨论接收冯邦浩、李玛丽等55名同志为预备党员的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生主持。

大会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严格按照各项程序执行。首先由发展对象本人宣读入党志愿书,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以及自己在培养考察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工作中的表现。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及对其入党的态度。接着,支部委员崔彤彤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综合政治审查情况。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出席大会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大家一致同意接收冯邦浩、李玛丽等55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爱东作总结发言,他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全体党员能够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做学习工作的表率,一如既往地严格要求自己。三是做好日常生活的典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自身修养,不断进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联系方式: 0394-8693029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